[Mr.⍺愛漂亮]指甲流血了!萬聖美甲特輯看這邊


看到首圖應該可以猜到我們今天的主題是什麼了吧😄
時間咻~的一下又到了月底,怎麼可以忘記10月最重要的萬聖節呢?
在這邊就不多贅述萬聖節的由來典故了,大家應該比較在意要怎麼打扮美美去參加變裝萬聖趴吧!

✦出門參加變裝趴前✦
妝容check
衣服check

妝容跟衣服都check之後千萬不能忘記重要的指甲阿!!不用花大錢去做光療,今天教大家用短短10分鐘就可以簡單畫出萬聖節風指甲彩繪呦!包準讓你成為Party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顆星!
沒有要參加變裝Party也沒關係,這款指甲讓你低調過萬聖節!!


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只要essence的紅色跟黑色指甲油各一支就可以畫出我們萬聖指甲彩繪囉~~

先送上已經擦一層透明指甲油的素甲


這款指甲彩繪的重點在於用紅色指甲油營造出流血感,只要3步驟就可以畫出流血指甲呦!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Step1
將指甲前緣塗上紅色指甲油
✦TIPS:如果怕指甲油的刷頭太粗可以替換成細的水彩筆喔,這樣就可以描繪出比較漂亮的弧形。✦


Step2
在指甲前端塗上厚厚一層指甲油,並讓它自然流下,營造出流血感。
✦TIPS:這邊建議大家用細的水彩筆畫呦,比較可以畫出好看的線條。要不然會像我一樣畫出這樣醜醜的線😢😢✦



Step3
其他指頭就可以畫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喔!短短時間萬聖節風的指甲彩繪就完成了~~

黑色紅色是不是很有萬聖節風阿!

指甲裝扮完後就可以去變裝PARTY囉!快點跟朋友一塊Trick or Treat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r.⍺愛漂亮]中元特輯●三分鐘快速貞子妝●三大妝容重點大解析

[Mr.⍺愛漂亮]什麼!!!一片20元不到的保濕面膜就可以擁有彈潤美肌!!!●COSMIA面膜系列試用文

[Mr.⍺愛漂亮]Merry Christmas!!!●別忘了也要幫指甲過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