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愛漂亮]中元特輯●三分鐘快速貞子妝●三大妝容重點大解析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日本最有名的貞子小姐的妝容。蝦?貞子有在化妝?
誰說貞子不化妝?長髮下不可告人的秘密,撩起來絕對讓你嚇到叫媽媽!

為了一吐被陷害的怨氣,貞子拜託化妝師把她畫得美美的,卻又不失自我的風格。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貞子妝三分鐘快速搞定,三大妝容重點大解析!

 (1)清秀感

住在井底過著不見天日曬不到太陽日子的貞子,皮膚理所當然可以水噹噹幼咪咪。因此貞子的妝容重點就必須要去凸顯她的「清秀感」。打底的部分必須要比一般亞洲人還要白上兩個色階,且要營造出一種半人半鬼感。

 (2)神秘感

化妝師偷偷跟我們透露貞子喜歡帶有神祕感的妝容,不用眼線、修容,只要畫上淡淡的眉毛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有平面感。

(3)霧面感

  為了營造出模模糊糊、若有似無、飄飄然的感覺,化妝師特別提醒我們貞子的妝容要讓臉呈現霧面感,跟西方知名"亡"紅安娜貝爾的油亮感是截然不同的喔!要呈現霧面感非常的簡單,只要記得在化妝的最後步驟壓上蜜粉或是粉餅就可以讓臉部營造出霧面感囉!

妝後,化妝師也不忘提醒貞子,身為一名賢淑的女子,擁有美麗妝容的同時,頭髮的保養也萬萬不可馬虎!大潤發自有品牌Cosmia潤髮乳──雙重滋潤成分能有效滋養潤澤保護髮絲,修護受損髮絲,給予秀髮滋潤柔順又彈性──幫助你實現擁有迷人秀髮的願望!

   生性害羞的貞子在訪談的過程中,娓娓道來自己在井裡悲苦的生活,想趁著這次鬼門大開來一次「年度打整修」,並且為自己添購生活用品。她偷偷告訴我們,這個中元,請大家記得送她一面鏡子、一瓶洗髮精跟一只梳子,如果預算夠的話,一台液晶大電視更能讓她出門不必委屈,來去自如!

只要把握以上三個小Tips,中元節就可以裝鬼出去嚇人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r.⍺愛漂亮]什麼!!!一片20元不到的保濕面膜就可以擁有彈潤美肌!!!●COSMIA面膜系列試用文

[Mr.⍺愛漂亮]Merry Christmas!!!●別忘了也要幫指甲過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