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愛漂亮] Essence&Cosmia●小資女平價美妝開箱●100元以內平價好物



姐姐妹妹們,照過來!照過來!今天,α我要來給大家介紹德國的平價美妝品牌──essence

首先,話不多說,就讓我從唇妝的部分開始娓娓道來。

水感唇蜜1號色(偏珊瑚紅色)



珊瑚紅,一個凸顯女孩氣質的顏色,不論是跟姊妹還是男朋友約會,擦上他,馬上成為焦點──女孩羨慕你的蜜唇;男孩八不得一口啾下去()

皮膚較黝黑的女孩也可以大膽嘗試,這款唇蜜擦在偏深膚色上時不會顯得突兀,延展性也相當好!



「一支這麼神奇的唇蜜,又是從德國進口, 應該很貴吧?α先生」
不!各位姊妹們,這款唇蜜只需花你一張百元鈔,還一元有找呢!
「怎麼可能!」
是的!你沒有聽錯,只要99元!
「嗯,這麼便宜,做工應該很粗糙吧?」
不,我親愛的姊妹們,這款刷頭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扁形的刷頭可以貼合嘴唇,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在嘴唇上抹勻!





其實,我想介紹這款給姊妹們,就是因為他的質地很特別,雖然品名是唇「蜜」,但是很水潤,不但擦在唇上不會黏黏的,還能有染唇的效果呢!

這麼好的東西,哀,你說說,不買咱行啊!(老鄉感?!)

來,看看啊,只要擦上一層,就能有如此水嫩飽和的效果;擦上兩層,挖賽,還有哪個男孩矜持的住!(甩髮)




打鐵趁熱,緊接著,α我給姊妹們帶來──essence英倫格調腮紅40號色!刷具則是推薦給姊妹們法國歐尚零售自營品牌COSMIA的斜角腮紅刷


腮紅是由粉紅、深橘、淺橘交錯組合而成,上妝後呈現自然、不死板的色澤,給姊妹們一整天的好氣色!先來張手部試色,姊妹們發現了嗎?腮紅本身就帶有一點點低調的珠光,剛剛好的亮粉讓整個人呈現一股貴氣,卻不帶任何的土氣!



接著,我們使用由山羊毛製成的cosmia斜角腮紅刷,用過的人都說讚,出乎意料地,質地非常柔軟,刷毛非常細緻,刷在臉上很舒服,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而且抓粉力也很夠,只需要在腮紅上刷一下就夠了!這麼好的刷具,α不藏私,在這裡偷偷告訴姊妹們,全台灣就只有「大潤發」獨家販售,別家買不到啦!懶得出門的話,網路購物送到你家,還不快手刀衝去買!



說回正題,看看完妝照,姊妹們可以發現,刷上一點腮紅,顴骨附近就非常顯色,在手部試色時雖然有珠光,但上在臉上非常自然,不顯突兀,就像α我說的啊,貴而不土呢!



總結來說,essence是個非常適合學生族群及小資女孩入手的品牌,商品種類多,平價品質又好,
除了這次介紹的英倫格調腮紅及水感唇蜜外,其他系列商品我α也強力推薦!姊妹們,厝邊報厝尾,一起揪團來去大潤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r.⍺愛漂亮]中元特輯●三分鐘快速貞子妝●三大妝容重點大解析

[Mr.⍺愛漂亮]什麼!!!一片20元不到的保濕面膜就可以擁有彈潤美肌!!!●COSMIA面膜系列試用文

[Mr.⍺愛漂亮]Merry Christmas!!!●別忘了也要幫指甲過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