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愛漂亮]1111光棍節單身不孤單●用COSMIA刷具畫出最美麗的自己

Snapseed.jpg

平常我都是雙手走天下,無論是妝前保養還是底妝甚至是淡妝的眼影,常常使用我的好幫「手」但是!有時候會有早上不想弄髒手化妝的時候,因為常常手上都是底妝又要把其他化妝品打開就會把盒子弄得到處都是指痕,這樣長期下來美美的盒子外面都灰灰髒髒的不太討喜。有時候彩妝盒都在家裡不帶出門也就算了,不小心把彩妝留在指甲裡才討厭,趕時間也沒辦法好好洗手,有時候都會覺得有點尷尬,想買刷具又覺得一套下來不便宜,真是兩難!


COSMIA的刷具不但可以單隻買、又涵蓋各種種類,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等等,幾隻買起來可以湊成一套不會看起來像是到處蒐集的,感覺很一致,一套的東西看起來就是厲害、心情就是好!

Snapseed.jpg

這次的妝容使用了四種刷具外加眉粉裡的小小眉粉刷,就這四樣刷具讓我可以快速的完成類歐美妝容!


首先是重要的底妝部分!為了達成完全不沾手的目標,我出動了我的調色板,將粉底用粉底刷調成合適的顏色。可以看到我大約來回刷個12下,粉底的狀態就很均勻了,薄薄的貼在臉上!刷毛很舒服,使用粉底的量大概比平常多一點點,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3984.JPG
IMG_3985.JPG


IMG_3993.JPG
IMG_4002.JPG
IMG_4004.JPG
剛剛刷在臉上
來回刷12下
加一點遮瑕,完成底妝


第二步,我把腮紅刷拿來刷蜜粉,可以看到她的抓粉力剛好,刷毛也多讓我可以快速且均勻的掃上蜜粉。腮紅刷澎澎的也很舒服~

IMG_4013.JPG


第三步,我使用保濕的口紅當作我的腮紅部分,由於口紅是膏狀的關係,我把剛剛的粉底刷拿來把腮紅塗勻,好處是腮紅有保濕效果,看起來不會卡粉嚴重,再來是剛剛沾有粉底液的粉底刷可以讓腮紅看起來更自然!


第四步來到眼睛的部分,我用眉筆與眉粉完成眉毛,為了達成「類歐美」的風格,我有畫得比平常更重一些。眼影部分,我先用中眼影刷沾取桃眼影打在雙眼皮線以下,在用眼窩刷刷上棕色,這樣的方式是為了不讓桃粉色太顯色,這樣有一點紅棕的感覺才不會太紅,一不小心上台唱歌仔戲~打底刷我覺得有一點小刺,刷得時候要順著刷毛的毛流不然會覺得癢癢的!


IMG_4015.JPG
IMG_4020.JPG
中眼影刷
眼窩刷
IMG_4017.JPG
使用刷具讓眼影可以均勻塗布

歐美眼妝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搭上眼線跟睫毛膏拉~最後的最後,搭上配對眼影的桃紅唇彩~就能美美出門啦!
IMG_4041.JPG

最棒的一天就由美麗的自己開始,畫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妝容,充滿自信的出門!光棍節要向世界宣告:一個人也活得自在精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r.⍺愛漂亮]中元特輯●三分鐘快速貞子妝●三大妝容重點大解析

[Mr.⍺愛漂亮]什麼!!!一片20元不到的保濕面膜就可以擁有彈潤美肌!!!●COSMIA面膜系列試用文

[Mr.⍺愛漂亮]Merry Christmas!!!●別忘了也要幫指甲過聖誕節